馬路雜物一籮筐行車險象環生

 / 宜蘭縣

  兩起車禍事故,國道五號,宜蘭往羅東方向,一部滿載枕頭棉被的貨車,一面開,貨物一面掉,接在後面的駕駛,竟然搶著下車撿便宜,非常危險!

還有在西濱快速道路彰濱路段,則發生貨車翻覆,車上滿載的廢鐵掉落一地,雙向車道封閉近兩個小時,一包包白色的枕頭和棉被,就散落在國道五號的路面上,很多車輛從宜蘭開往羅東,被迫緊急變換車道,避免撞上,不過卻有駕駛把車停在馬路上,下車撿枕頭,直到塞滿了行李箱才離開,有乘客有樣學樣,也停車,下車撈枕頭,撿一個算一個,危險的場面,直到好心的貨車駕駛出現了。

貨車駕駛冒險清除路面,前後不到十分鐘,國道警察卻在接獲報案一個小時後,還是沒有出動,另外來到西濱快速道路彰濱路段,一輛貨車,失控翻覆,不但撞壞了路燈號誌,連車上滿載的廢五金也掉落滿地。還好駕駛毫髮無傷,不過為了清除地上三十幾公噸的廢鐵,雙向路段還被迫中斷了近兩個小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