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車禍身亡父親追查肇事者

  高雄縣一名19歲少女,一星期前在高雄縣市交界處,和男朋友共乘一部機車,被後方來車撞擊死亡,肇事駕駛逃逸,雖然死者父親已經報警,不過一直沒有找到兇手,傷心的父親上午強忍悲痛,找來肇事現場監視畫面,希望肇事逃逸者出面投案。

  黃爸爸和黃媽媽兩人,指著監視畫面,看到坐在後座的女兒機車尾部被肇事駕駛撞擊的瞬間,19歲黃姓女學生被撞飛七八十公尺,送醫不治,肇事的車輛,加速逃逸。愛女送命,黃媽媽強忍淚水,訴說內心的不捨。就讀服裝設計科系的黃姓女學生,當時被男朋友載著要去逛夜市,意外發生後,騎車的男友也受了傷,如今心愛的女友,只能從照片上追憶。死者生前,從小用到大的棉被、還有一張張各式各樣的服裝設計圖,黃爸爸說,很難相信,寶貝女兒只留下這些東西,就突然走了。從監視畫面上看來,肇事者開的是深色的CEFFIRO轎車,只是車號不明,黃爸爸希望當天經過的好心的路人,能提供線索,幫忙追兇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