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洪門創辦人網路吸金上億

 / 台北市

  刑事局破獲一起網路詐騙案,非法吸金高達上億元,嫌犯自稱是洪門的創辦人,雖然有著陽剛的形象,不過私底下喜歡男扮女裝,更曾經以女性裝扮,到戶政事務所,申辦假身分證,不過被當場識破,扭送警局。

  警方押出來的嫌犯,自稱是的洪門成員,打著這個名號成立空頭公司,賣假股票,在網路上號招,吸金金額就超過一億新台幣,金額高的嚇人,不過還有更讓人想不到事,充滿陽剛形象的幫派組織,主嫌竟然是名溫柔漢,和名人合照是為了取信社會大眾,這個時候他穿西裝打領帶,不過搖身一變,飄逸的長髮,加上蕾絲禮服,誰還會相信,他是黑道老大。

男扮女裝不違法,不過這名老大,曾經異想天開,一年多前,帶著假髮穿著女裝,到戶政事務所要申請女性身分證,但是被戶政人員識破,扭送警局,才剛剛假釋,現在又因為非法吸金被抓,男扮女裝是個人自由,但是賣假股票賺取暴利,卻讓一千多名被害人欲哭無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