攔截機車出意外17歲學生身亡

 / 花蓮縣

  花蓮警方今天凌晨執行春風專案時發生意外,警方在追緝一輛疑似改裝車體的機車時造成機車發生意外,十七歲沒有駕照的歐姓學生當場死亡。家屬質疑警方追捕方式不當更沒有及時通報救護,不過警方表示追捕過程一切合法。

  發生車禍意外的路口是台九線連接新生橋的路段,這是一個T字路口,今天凌晨一輛機車就在這兒發生意外。機車騎士歐彥良在送醫前已經死亡,後座乘客並沒有受傷,不過機車的前輪已經彎曲變形,可見撞擊的力量相當大。死者歐彥良與哥哥昨天深夜打工結束後與其他七名朋友去吃宵夜,沒想到中途一輛警車試圖要攔截歐彥良的車子,最後卻發生意外。不過歐彥良的哥哥質疑警方攔截的方式太過兇狠,事發後更沒有立刻通報。警方表示因為歐彥良闖紅燈,又有改裝車輛的嫌疑,才攔檢他,只是身為人民保母,卻造成致死意外,警方在進行相關攔檢作業時,是不是該更加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