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驚傳氣爆 十餘戶遭波及

  台北高雄今天接連發生瓦斯氣爆意外!首先來到高雄縣鳳山,發生氣爆的是一棟民宅,疑似因為屋主外出前,忘了關瓦斯,瓦斯不斷外洩引發爆炸,隔壁的兩名鄰居因此受到輕重傷,爆炸威力之大,十幾戶的民宅玻璃都被震碎了。

  民宅氣爆事發現場,滿地都是碎玻璃,被震成捲曲變形的鐵門,飛散一地,在爆炸民宅隔壁的住戶,第一時間,感受到驚人的爆炸威力,嚇得冷汗直流,連講話都不自主地變大聲。氣爆來的突然,瞬間四散的碎玻璃還射中隔壁正在泡茶的兩個鄰居,還有只有皮肉傷,送醫後沒有大礙。只不過爆炸威力真的很大,事發民宅的同一排就有六戶遭到波及,對面也有四戶遭到池魚之殃,當時正在睡午覺的阿伯死裡逃生,回想起來還心有餘悸。就連這一戶門上貼著囍字,剛剛新婚的人家,玻璃也同樣被炸的面目全非。爆炸民宅是氣體導管燃料承裝商,四周又飄散瓦斯味,鑑識小組鑑定後,初步懷疑可能是人為不小心,造成瓦斯外洩,又被火星引燃,才會引發這起氣爆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