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要金庫密碼 女會計遭拍裸照

 / 新北市

台北縣發生一起綁架案。一位加油站的女會計被人綁架恐嚇,要她說出金庫的密碼,還遭到強拍裸照威脅。警方跟監多日才發現,原來主嫌就是前任的加油站站長,整起綁架過程全部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時間是下午的六點,在加油站上班的葉小姐騎著摩托車回家,沒想到這個時候,後面這台黑色轎車沿路跟蹤,就在家門口將她強押上車,整個過程短短不過二十秒,全部都被監視攝影器拍了下來。被害人是加油站的會計,嫌犯綁架的目的不是要贖金,而是要加油站的金庫密碼。女會計和歹徒當街拉扯,皮包就掉在地上,兩分鐘後被押到鶯歌山區被強拍裸照,逼她講出加油站的密碼,為了是金庫裡的一百七十萬現金。

還好被害人機警,藉故向歹徒借電話,透露自己行蹤,也成了破案關鍵。原來主嫌是加油站的前站長,才預謀犯案。警方跟監營救肉票,還好人毫髮無傷。好不容易知道金庫密碼的主嫌,還沒有機會開保險箱,就已經先落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