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家閃媒體 都選台大!

 / 台北市

  剛剛的畫面,您注意到了嗎﹖趙建銘再度選擇他最熟悉的台大醫院,當作避風港!不只他,就連上次趙建銘的母親,簡水綿,也是在台大醫院,甩開媒體!趙建銘已經是停職的醫師,還可以在醫院管制區,暢行無阻,台大也很無奈!

在兩名友人的陪同下,趙建銘搭著黑色賓士車,直奔台大醫院地下停車場,趙建銘看到媒體,皺著眉頭,講著電話,一臉不耐煩。這時候的趙建銘,真的就是駙馬,還指揮警衛,警衛也出來擋媒體,可惜沒用,被媒體包圍的趙建銘,硬著頭皮,走出來。透過記者才得知已被停職,趙建銘很錯愕,弟弟趙建勳還拍拍他,要他不要再說了。只是遭停職的醫生,半夜十二點,竟然還可以大剌剌的在臺大醫院趴趴走,甚至直闖開刀房。台大醫院說得很委婉,實在是因為趙建銘現在即使停職,還可以申請復職,甚至,停職期間也可以領半薪,一個月還有三萬塊。也難怪趙家可以在台大自由進出,看看,趙建銘媽媽簡水綿約談後也往台大跑,臺大醫院不只醫病人,還可以護醫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