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行員防詐騙擋人財路遭恐嚇

 / 台中市

  台中一名郵局行員陳惠澤,四年來成功攔截詐騙集團提領贓款,多達一百多件,甚至還會追查人頭帳戶,勸說人頭戶出面投案,詐騙集團對他恨之入骨,每天打電話恐嚇,郵局趕緊將他調離原單位,不過他一點都不擔心,準備向詐騙集團長期抗戰。

總是這麼細心的詢問,就怕又有民眾被騙了,詐騙殺手陳惠澤,帶著眼鏡,和藹的態度,做事一股幹勁。不只坐辦公室抓詐騙,下午三點,只見他離開郵局,這回的任務是要勸說人頭帳戶出面投案。一進門,陳惠澤勸說這位單親媽媽至少五次,單親媽媽忍不住哽咽,實在是有三個小孩要養,才會販賣人頭戶。

陳惠澤憑著做一股傻境,至少有十二位人頭戶被他感動,出面投案,這位年輕的小妹妹也是同樣的情形,不過陳惠澤,因此遭到詐騙集團恐嚇。為了他的安全起見,郵局將他調離原單位,不過,他寫下好幾張的防詐武林祕笈,準備教導其他行員,對付可惡的詐騙集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