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風災產量足 七夕花價更便宜

 / 彰化縣

  再過兩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了,想要買花送情人,今年不用破費了!因為玫瑰花價格比往年便宜一到兩成,這是因為颱風沒有明顯災情,加上花農提前採收,到貨量充足,花價跟平常差不多,浪漫七夕情人節就要來到,嬌豔高貴的玫瑰花當然成了情人節的第一首選。

  玫瑰花價都比往年貴,不過今年的玫瑰花價非但不漲價還比往年便宜一到兩成,二十支一大把批發行情三百塊左右,比起往年一把花四百多,的確便宜許多。不管是柔情似水的粉紅玫瑰,還是橘粉色的香檳玫瑰,色澤搶眼的紫玫瑰,還是嬌紅欲滴,火辣辣的紅玫瑰。國產玫瑰一把兩三百就買的到,趕在情人節前夕,花農們也趕快多產點玫瑰花趕著這段時間修修剪剪,好在情人節賣個好價錢。

國產花便宜,但是像這種從荷蘭進口的大玫瑰,特殊但是三朵就要一千,價格可是貴的驚人,想要花給有情人,可得要好好想一想,好好精打細算一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