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應徵真吸金 逾30民眾受害

 / 台中市

  暑假求職期間千萬要小心求職陷阱!台中一家美容公司,仙流國際公司,假借應徵行政業務助理,再遊說這些行政助理轉任芳療師,而且還需收取十四萬技術費用,不過卻緊接著逼迫被害人離職,一共有超過三十名以上的被害人領不到薪水,也無法退費,仙流美容公司吸金了五、六百萬,而且還找黑道威脅被害人不可報警。
  
  四個女生戴著口罩、帽子不敢露出身分,個個前後都被騙了十萬元上下不等,因為生生都是對仙流公司的指控。幾名受害者都是在人力銀行求職網站看到這家公司的徵人豈是,儘管應徵的是行政助理,但是工作不到半個月就被遊說轉當芳療師,還被要求繳交十二到十四萬不等的技術費,被害人繳了錢卻學不到技術,只拿到薄薄一本手冊,還被逼迫離職更無法退費。

  仙流強調員工都有同意轉任芳療師,也強調已經有勞公局介入處理糾紛,不過卻依舊在網路上徵人,為何會留不住員工,勞委會可要查個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