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車亂停 北市九月起開罰

 / 台北市

  平時路上,您仔細看,有不少停了許久,連車牌都不見的幽靈車,九月一號開始,台北市政府將大力取締,一律拖吊集中,三個月沒人認領,就拍賣,所得充公。台北市這種幽靈車路邊亂停的情況,有多嚴重?我們實地看看。

  這台無照轎車停在木柵路四段的巷子裡,一停就是半年多,車主是誰?附近民眾都說沒見過,不過卡著車位卻無人問津,大家都很困擾。寸土寸金的台北市,到處可見這樣的無牌路霸,市政府雷厲風行要掃蕩,九月一號開始,只要無牌停車,通通要拖吊,三個月不領回,一律拍賣充公。

新制上路,有人叫好,不過市議員卻質疑,這不但治標不治本,還可能觸法侵占市民財產。實際走一趟街頭,我們的確發現台北市像這樣明明已經堆滿垃圾,根本不可能再上路的無牌車,問題也很嚴重,要重整市容,相關單位立法規範時,不但要顧全民眾需要,恐怕也得更周全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