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護膚真強盜 21名嫌犯落網

  台北縣警方凌晨攻堅,破獲一個強盜集團,總共逮捕二十一名嫌犯,以開護膚店當作幌子,利用學生登小廣告招攬顧客,再打劫上門的消費者,嫌犯暴力恐嚇,被害人往往不敢聲張,這個強盜集團開門營業半年不到,獲利已經上千萬。

  說這是一家美容護膚中心,實在讓人很難相信,裡頭像迷宮一樣,連攻堅的員警都繞到頭昏,男男女女二十幾個人,都是這家店的員工,沒有一個人有美容專業,更看不到美容器材,只有找到一堆鐵棍和球棒,利用暑假找學生打工,男的上街拉客戶當保鑣,女的負責引誘被害人,放在警局桌上的手機,全部都是搶來的,這是為了防止被害人趁機報警的招數。

警方一共抓到二十一個,浩浩蕩蕩移送地檢署,接下來警方還要追查,不是要抓主嫌,而是要找出打工的學生,因為他們也算是共犯,即便是打工誤觸法網,也必須付出代價,許多民眾在拳打腳踢之後,都是敢怒不敢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