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男童遭遺棄 市場攤販輪流帶

  接下來這個消息,需要大家幫幫忙,台中市一名兩歲小男童,被母親托給保母照顧之後,半年不告而別,保母小兒麻痺行動不便,經濟狀況也不好,小男童只好靠市場攤販輪流幫忙帶,雖然鄰居都很有愛心,但保希望男童媽媽看到新聞,夠趕快出面。

  小男孩嘴裡喊的阿嬤,就是照顧他的曹姓保母,保母說,小男孩非常調皮好動,整天在院子裡跑來跑去,他自己因為小兒麻痺,行動不方便,要照顧他真的很費心,小男童常常哭著要找媽媽,他的媽媽和男友一夜情生下他,七個多月就委託曹姓保母照顧,一個月給一萬塊錢費用,半前卻突然說要去台北找乾媽,從此失去聯絡。

兩歲多的小男童,常常到附近的市場竄門子,大家都很喜歡他,還常常拿東西餅乾給他吃,而他最喜歡去得地方,就是那間雜貨店,保母說,照顧這麼久,都有感情了,不過自己的經濟狀況也不好,擔心未來小男的教養會有問題,希望媽媽能夠儘快出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