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影游泳池將停業 預售票變廢紙

 / 台北市

  經營了十九年的中影文化城游泳池,在八月中因為合約問題,遭到中影公司勒令停業,造成三千多名會員及學員手上還有一大堆預售票沒辦法用,只能被迫到另外一家偏僻泳池消費,權益受損,民眾是抱怨連連。

  看手上這三十幾張中影游泳池的預售票,變成了廢紙,曾先生無奈的說,十幾年來都在中影游泳,現在突然被打斷,他也不知道到底要換到哪邊游泳比較好,實際來到中影游泳池的門口,果然看到旁邊貼著大大的公告說,因為合約問題,游泳池已經被強制停業,連大門現在也完全封閉,警衛不讓任何人進入。

進不去的還不只記者連游泳池業者也被擋在門外,他說,因為中影文化城的經營團隊數度易主,他沒辦法履約支付租金,才會導致現在這個情況,他們也很無奈。業者也表示,他們已經提出告訴,要求中影依約開放游泳池供民眾使用,但法律程序還在走,這大門暫時還不會開,中影跟業者雙方,合約問題越演越烈,炎炎夏日,消費者想要消暑,只好多走幾步路,換一家涼一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