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虐狗 刀棍威脅護狗學生

 / 嘉義縣

嘉義中正大學有個寶貝動物社團,專門拯救流浪狗,三天前,社團成員們發現有人虐待流浪狗,一隻狗臉被打爛後,被抓上廂型車載走,學生們從後方跟車追蹤,虐狗人發現後居然迴車追撞,還拿出刀、棍威脅學生。學生們雖然報警,但警方卻說沒有直接虐狗證據,將虐狗人放行。學生們擔心還會有更多流浪狗受害,便將過程拍下來,要把虐狗人的惡行惡狀,公佈出來。

帶著相機,騎上機車,中正大學的康同學和溫同學,要找專門虐待流浪狗、殘害流浪狗的人,三天前他們就在這裡遇上惡名昭彰的虐狗阿伯。這些都是虐狗阿伯的隨身武器,但是同學們並不退卻,繼續騎著機車巡邏,發現虐狗阿伯的紅色廂型車,裡頭有兩隻受害的流浪狗。

同學們一發現虐狗阿伯,沒有多想,馬上加足馬力,跟上他的紅色廂型車,從民雄一路跟到葉子寮,全程用可錄式相機拍下來,不過對方發現後,立刻緊急將車子迴轉衝撞學生。同學們隨後將這段冒著生面危險追捕的過程告訴警方,但結果令人相當灰心。雖然這次虐狗人全身而退,不過同學們說,不會輕易放任這種事情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