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外勞拒捕 襲警墜樓摔斷腿

  基隆市今天凌晨發生一起外勞襲警案件,警方為了逮捕非法外勞,一路追到民宅頂樓,嫌犯仗著員警對頂樓地形不熟悉,突然朝員警腹部猛烈撞擊後,情急之下從四樓屋頂跳下,奇蹟似的只有大腿骨折。

  躺在急診室的外勞,用手遮著臉,為了躲避警方追查,他不但出手襲警,還狗急跳牆從四樓屋頂一躍而下,沒想到只有大腿骨折,連醫生都驚訝,被攻擊的員警,可就不好受了,一臉痛苦躺在急診室,還不斷嘔吐。

基隆警方一號凌晨接獲線報直擊非法勞工窩藏處,一路追趕到頂樓,因為當時光線昏暗,員警又對地形不熟悉,嫌犯藉機打傷員警朝,再從四樓直跳到一樓路旁的自小客的引擊蓋上,腳印還清晰可見,而屋主得知消息後趕到現場,還不知道鑰匙被換過,家裡藏著那麼多個非法外勞。

基隆市七堵區之前因為有大型工程,常常能看到大批的外勞出入,但是最近工程結束,外勞卻沒有散去,民眾覺得奇怪,請警方來查清楚,沒想到非法打工,還多了一條襲警重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