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籍扒竊集團 鎖定靜坐民眾

 / 台北市

靜坐活動還沒正式展開,不過就已經有犯罪集團虎視眈眈。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扒竊集團,集團成員都是越南人,想利用靜坐活動人多的時候下手行竊,還好被警方早一步查獲。

監視畫面的地點,是在台北市的公館圈,被害人再挑選衣服的時候,後方穿著白色上衣的越南女子,立刻上前,緊緊跟著被害人,同時一旁還有兩名同夥掩護,不到十秒已經得手離開,同樣的情形,在另外一家商店,再度上演,這個越南犯罪集團,組織綿密,警方老早就鎖定,只不過來無影去無蹤,警察一直苦惱抓不到,最後竟然是因為靜坐活動而落網。

原來,號召幾十萬人上街頭,這群越南犯罪集團,也跟著湊熱鬧,不是為了倒扁,而是把現場的所有人都看成肥羊,警方發現,她們已經在凱達格蘭大道前,完成部署,一旦人潮一進駐,他們也準備大肆搜括財物,還好早一步偵破,也提醒所有要參加靜坐的民眾,要表達理念,也得顧好錢包,畢竟人多就是扒手伸出魔爪的最好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