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離奇命案 屋主子女五死

  花蓮吉安鄉發生一家五口滅門命案,震驚社會。死者頭帶塑膠袋,雙手被反綁,陳屍在自家公寓的浴室,檢方確定,死者就是屋主劉志勤的五名子女,至於屋主夫婦,目前下落不明。

  劉家五名小孩就是陳屍在這棟寓的三樓,鄰居是聞到臭味,才發現事情不妙,原本傳出五名死者可能是劉氏夫婦帶著三名小孩,疑似因為債務問題而自殺,但檢察官在相驗之後,確認五名死者並沒有劉氏夫婦,也初步排出自殺的可能。

  可疑的是,檢察官還在屋子裡面找到疑似劉氏夫婦求救的紙條,種種跡象將辦案方向導向他殺,但警方卻發現,整棟房子所有門窗都已經被反鎖,連鄰居發現的時候,也花了兩個小時才破門進入,他殺的可能性也不高。

  而劉家五名小孩的噩耗一傳回學校,更讓學校師長不可置信,直說五個小孩都非常乖,他們不能想像會發生這種事。

  而警方調查後發現,劉氏夫婦的私人轎車在案發後,也離奇失蹤,最後在吉安火車站前找到這部車,只不過車上已經沒有人,警方也公佈劉氏夫婦的照片,供民眾供認,希望能夠早日找到劉氏夫婦,釐清整起命案的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