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五口命案 失蹤父母涉重嫌

  花蓮一家五口命案偵辦進度有了重大發展,專案小組調查發現,父親劉志勤有超過一千萬的債務,而且劉志勤在案發前,曾在夜間出門購買尖嘴鉗和膠帶,專案小組現在將劉志勤夫婦列為重要關係人,也不排除他們犯案的可能性。

  劉志勤的外債狀況經過清查確定越滾越大,包括信用卡的卡債,向親戚朋友調的頭寸,以及合夥人投資問題所轉移的債務,加起來已經超過一千萬,會不會越滾越大?另外警方也發現八月份的各項帳務都沒有進行繳納。

此外警方也證實劉志勤的確曾經在外購買尖嘴鉗以及膠帶。因為已經查獲他購買物品的發票。而大型超商表示,因為劉志勤常常購買同一種香菸,因此有一號殺手的稱號。膠帶是在大型商店購買的,而尖嘴鉗則是在劉家附近的超商購買。這些事跡的發現所代表的意義需要警方去釐清。

而警政署長侯友宜更親自前往花蓮,雖然表現出對於這起案件的重視,但是治安支票是否也表示真的跳票。昨天是五名死者的頭七,只有劉志勤的前妻陪在孩子身旁一起進行法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