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圍捕嫌犯 博愛特區傳槍響

 / 台北市

倒扁靜坐移師台北火車站,警政署長侯友宜上午特別到台鐵的指揮所進行關切,重申有暴力衝突,絕對嚴格依法處理,不過就在同時,博愛特區裡的中正紀念堂,卻驚傳槍聲,原來是警方在圍捕一名疑似攜帶槍械的嫌犯時,對空鳴槍,中彈的嫌犯送醫後,仍有生命危險。

就在大中至正門的廣場,一早傳出槍聲,原來是警方從萬華地區圍捕一名通緝犯,一路追到博愛特區,還對空鳴槍示警,但沒嚇到嫌犯,反而嚇到了運動民眾,還有一大群覓食的鴿子,以為附近的倒扁靜坐是不是發生衝突,而人犯最後是抓到了,但也因為中彈,送醫急救。

在這麼敏感的時機,加上敏感的地區,傳出槍聲,警政署長侯友宜,人一早正前往台鐵的指揮所,為同仁加油打氣,也重申嚴格取締暴力行為的決心。目前部署在台北車站的警力,大約一千名,人數將隨著靜坐民眾多寡,而隨時增減變更,希望這些支援警力,都是維持秩序,不要真正派上用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