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飆仔橫行 警局教你防砍

 / 新竹縣

為了防制飆車逞兇,管區埔頂派出所,還邀請交清兩校的學生來到警局,進行防砍講座。不過想一想治安竟然敗壞到必須參加防砍講座,這群大學生越想越氣,拿起標語當場抗議嗆聲!

新竹市出現奇觀,大學生才下課就到派出所報到,想不到生平第一次踏進派出所,是為了學習如何自保,不被飆車族砍。只見同學愈聽臉色愈難看,還有人自製紙板,正對分局長從頭舉到尾,抗議新竹治安敗壞。

說得理直氣壯,博得一片掌聲,分局長臉色尷尬,同學有備而來印好傳單,反諷警方粉飾太平。同學更自行統計,八月三十一日,飆車族殺人,九月五日,力晶工程師被砍傷,九月十五日,飆車族三小時連砍五個倒楣騎車民眾,九月十七日,交大學生等個紅燈也被砍,隔天又有飆車族持西瓜刀沿路亂砍,別說大學生害怕,新竹市民騎機車在馬路上,連白天也人人自危。

戴上安全帽,馬路上,每個人看起來都很像,但沒人想無故被砍,現在清大、交大學生已經在網路上開始串連一人一信,學生會更向警方施壓,因為大家只想好好唸書,不想再提心吊瞻,擔心還沒畢業就命喪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