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飆車族逞兇 交大生無故遭砍

 / 新竹縣

 住在新竹市區的民眾,現在是人心惶惶,因為有一名就讀交通大學研究所的陳同學,凌晨騎車回家,遭飆車族持刀砍傷左手送醫,現在還是驚魂未定,這已經是本月以來的第六起。三個月內新竹地區已經發生十五起飆車族砍人案件,對於坐落許多學區的光復路週邊,治安已經亮起紅燈。

就讀交通大學研究所的陳同學,經過一夜休養,不斷摸著自己裹著紗布的左手,還是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被砍。爸爸媽媽擔心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凌晨騎機車從學校回家,莫名其妙被砍,在這個月已經發生六起,地緣位置幾乎都是在坐落許多學區的光復路週邊,像是光復中學、清華大學,還有緊鄰新竹二分局的清大夜市,而更驚人的數據是,三個月已經累計有十五起的砍人事件,叫學生們怎麼不怕。

許多學生也在網路寫下心聲,說新竹的夜晚相當恐怖,不良少年持刀械傷害上班族,還有生活單純的學生,也因此大部分學生嚇的只敢待在宿舍。警方調查原因,發現是當地yy還有颱風車隊,為了搶地盤結怨,在路上看到對方車隊就要尋仇,只是這兩種車,一般學生跟上班族也都會騎,就成了誤砍的對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