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賊沿路衝撞 車毀人傷

 / 桃園市

桃園二十五日中午,發生一起偷車賊偷了車之後,瘋狂駕駛沿路連續撞車撞人事件,經警民二十多人的合力圍捕,才將肇事的邱姓男子逮捕,他不但連續撞壞了路邊的二三十部汽機車,還造成了七八個閃避不及的民眾受傷。

躺在警局長椅上偷車賊邱顯棋,額頭上還帶著傷,不過,整個人疑似因為嗑藥,還昏昏沉沉的呼呼大睡,渾然不知自己已經闖了大禍。邱顯棋在二十五日中午,在桃園平鎮市路上偷竊了一輛正在卸貨的貨車,貨車司機趕緊拍打貨車玻璃要嫌犯停車,激動的司機甚至把車窗都給打破了,嫌犯不僅不停車,還開著車子把他給拖行了十幾公尺。

眼見司機跌倒在地,邱姓嫌犯還不罷休,繼續在市區繞行一公里,沿途歪歪扭扭四處碰撞停放在路邊的二三十部車輛,七八名的路人也因為閃避不及紛紛掛彩,警方也出動三輛警車,五輛警用摩托車,八名員警前往圍捕,十幾二十名好心的路人也看不下去一起追捕,邱姓嫌犯最後因為撞到電線桿才停止這場失控行為。

事情發生後,警局一下午陸續有車主及受傷民眾前來報案,全案後續警方依法偵辦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