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4妻生23子 九旬老翁沒人養

 / 彰化縣

養兒不一定能夠防老,彰化一名九十歲的老先生,年輕時娶了四任老婆,前後為他生下二十三名子女,現在年紀大了,卻沒有一個孩子願意照顧他,老人家獨居在破房子裡,每天撿拾餿水填飽子。

九十歲的老先生,獨自住在廢棄木板搭建的房子裡,拾荒的雜物從門口一路堆到屋內。房子裡又破又爛,不但有蜘蛛網,還充滿食物腐敗的味道,甚至連走路的空間都沒有,電鍋內的食物早就發酸發臭,沒想到老先生就靠這些食物果腹,老先生很無奈,誰想得到,四個老婆二十三個孩子,到頭來卻沒半個願意待在身邊,加上屋子內外又臭又髒,連鄰居都不願意靠近。

社會局趕來訪查,證實老先生獨居,不過孩子偶而會回來看他,構不上棄養,也不能強制安置。不過老先生居住的環境髒亂,還造成鄰居困擾,社會局已要求家屬協助改善,否則不排除開單告發。(記者張春峰、謝忠義、賴佩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