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扁晚會執勤病發 雲林警官猝死

倒扁晚會執勤病發 雲林警官猝死 | 華視新聞

 / 雲林縣

環台倒扁昨晚進駐雲林,正在執勤的雲林虎尾分隊長劉天下,疑似過勞猝死,凌晨宣告不治,家屬痛心,雲林縣長蘇治芬、施明德與警政署長候友宜,都深表遺憾。

緊急送往雲林台大醫院,隊長心臟動脈剝,急救後宣告不治,第一時間縣長蘇治芬和倒扁總指揮施明德沈痛致意,致贈慰問金十萬元,家屬接消息,不敢相信這個事實。妻子當場在醫院昏厥,血壓飆高急需休養,但說到丈夫最近的勤務過重,她萬分無奈雲林分局上下同仁一片震驚,他們說,為了倒扁環台花開雲林,從一個禮拜前就已經開會到十二點,前天做警力的規劃,活動前一天,執行現場勤務嚴陣以待,活動當天,從早忙到晚,不敢懈怠!再加上上週五民進黨的晚會維安,雲林警方最近真的忙的日以繼夜堅守工作崗位卻發生不幸,警政署長侯友宜上午也趕來探視。

不幸的消息傳開,和劉天下一路走來互相扶持的太太傷心欲絕,連夜趕回家的孩子也跪倒在地,哀痛萬分。四十六年次的隊長原本就有高血壓,連日的勞加重病情,讓家屬痛失親人,警局也少了一位認真的好長官!(記者王靖淳、邱顯雄、廖學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