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團翻車

 / 南投縣

晚間最新消息,南投發生一起遊覽車翻覆意外,車上的二十名遊客分別受到輕重傷,其中六名遊客送醫前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遊客都來自中國的遼寧省,來台灣玩六天五夜,晚間七點由阿里山下山準備到日月潭時疑似煞車失靈,車子衝過山頂上的葡萄園翻覆,造成這一起的不幸意外。

救難人員連忙趕到現場,遊覽車整輛翻覆,四腳朝天,救難人員趴在地上尋找生還者,請來怪手慢慢移動,果然找到一名夾在遊覽車的遊客,大家打著探照燈連忙收拾,有六名遊客不幸死亡。

受傷的遊客陸續送到山下的秀傳醫院救治,表情痛苦的不斷哀嚎,躺在擔架上。情況好的則被攙扶下車,救護車一台接著一台。總共十四人受輕重傷,有人則是嚇的全身抖個不停。

這裡從中國遼寧省的旅客,來台灣遊玩,晚上七點從阿里山行經信義鄉,車子突然煞車失靈一路衝撞山谷,接著跌落旁邊的葡萄園,受傷的遊客說早就發現,冒白煙有問題。

原本十月三號要返回中國,卻不幸發生死亡意外,六人死亡十四人受到輕重傷慘劇,真正的原因警方持續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