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遊客魂斷台灣 夫妻天人永隔

 / 南投縣

南投昨天深夜發生遊覽車翻覆意外,車上十九名中國乘客,大部分是中國遼寧國營事業的員工,生死一瞬間,其中一對【夫妻檔】,妻子在急診室哭著找丈夫,醫護人員不敢告訴他,其實人已經過世!

翻車意外中,遊客董永蘭,胸腔壓迫性骨折,躺在病床上,不斷哭著要找他的丈夫。董永蘭情緒激動,不幸的是,她的丈夫王立憲,已經當場死亡,醫護人員不敢告訴她丈夫死亡的消息,不過輕傷的遊客齊杰,打電話向家屬報平安,提到的,卻也是王立獻。

原來五十六歲的王立憲,擔任工會的副主席,行李箱中找到的護照照片,酷似毛澤東,也因此扮演毛澤東,成為當地知名演員,沒想到這趟台灣行,從此和妻子陰陽兩隔‧除了王立獻,同行的還有五人罹難,中國團長上午回到意外現場,看見救難人員,感謝的話還沒說出口,眼淚就流了下來。團長仔細在扭曲變形的遊覽車上把遊客的行李收拾好,拍拍灰塵,準備帶回中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