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門交通車車禍 病患驚魂未定

 / 宜蘭縣

在宜蘭也發生一起重大車禍,員山普門醫院載送病患的交通車,跟一輛休旅車對撞,造成十一人輕重傷。而受傷的病患還說,這個醫院交通車裡頭根本沒有醫療設施,其中來自於送病人復健,不過普門醫院說車子是家屬自行租用的,而家屬大罵醫院沒醫德。

出事的交通車被撞的歪七扭八,擋風玻璃也是碎破一地,車裡受傷的全部是老人家們,緊急送到醫院急救。有嚴重的挫傷以及骨折,車禍當中被壓在車子裡頭的一位阿嬤嚇壞了。這起車禍意外是發生上午十點多,滿載著慢性病患的交通專車,車廂病人復健後準備送回員山時,路口與一台休旅車相撞,病患的交通車翻落到田裡,有人被拋出車外,有人卡在車裡,而出事的交通車上竟然沒有醫療設備。

家屬大罵醫院要錢沒醫德,不過醫院家屬自行租用,病患圖的是方便,才一同搭交通車復健。不過車到底是誰租的,沒醫療車子如何能載送病患呢?醫院難辭其咎,車禍原因警方還在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