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回收廠大火 燒出公安問題

  高雄縣一間汽車回收廠,連續假期員工休假無人看管,星期六夜間發生火警,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波及鄰近五家工廠,還不時傳出爆炸聲響,還好沒有人員傷亡,但是汽車回收廠每一輛車都積存汽油,一把火也燒出公共安全問題!

  陣陣濃煙遮蔽整個天空,汽車回收廠被大火整個吞沒,五千多台廢棄車輛堆成一座座小山現在都像小炸彈,不斷爆炸相當恐怖!現場一片火海就像火燒山,不僅高雄縣所有消防隊都來支援,高雄市也出動,消防隊員賣力滅火,小水柱卻壓不住往外竄燒的火苗,鄰近五間工廠好倒楣,為了安全,也被怪手拆了好滅火。其他的工老闆急哭了氣得跳腳,但是這間汽車回收廠的老闆卻沒有出現,大火超過一個小時才控制撲滅,財物損失超過千萬元。

這間失火的綠化環保工程公司,是國內四家有核准的汽車回收廠之一,兩點五公頃的廠區每個月要處理兩萬頓的廢車,因為回收工廠積存汽油,加上建材都是易燃材質,延燒附近五家工廠,所幸怪手及時拆除,加上易燃乙炔被快速撤出,才沒有讓災害擴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