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惹殺機 大學生遭槍殺

台中太平市七號,昨天晚間,發生青少年在公園群聚鬥毆,一名大學生,慘遭開槍打死,還有三名路人也遭殃,警方漏夜追查,終於抓到兇手,他只有二十二歲,他說只因為烤肉,看對方不順眼,起了口角,氣不過隔天約對方,開槍殺人。

蒐證帶拍下,一群青少年聚集在馬路中央,警方居中勸架,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還當場推擠紅色衣服的,雙方氣氛越來越火爆,甚至說出重話,話中已經明顯透露要開槍殺人。不少人手上還拿著木棍,眼看人越來越多,警方將鬧事的人一一帶走,而畫面中也拍下,站在最右邊就是劉姓死者,他呆呆站在一旁,沒有多鬧事,不過隔卻慘遭對方開槍打死,警方不到兩天的時間,逮到兇嫌而殺機,只因為中秋節烤肉,兩派人馬看對方不順眼。

重回事發公園,他們當時甚至還傷及一旁無辜的路人,拿著木棍隨便亂打,二十二歲嫌犯,一時逞兇鬥狠,犯下殺人罪嫌,也毀了自己的前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