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劃區隨機擄人 中市治安死角

 / 台中市

  台中市的七期重劃區,又發生隨機擄人案,嫌犯以製造假車禍的方式,將剛下班的酒店小姐綁走,勒索十萬塊錢,其實這個重劃區,腹地廣大,到處都是大坪數的豪宅,不過大型酒店也很多,晚上出入份子比較複雜成為台中市治安的死角。

  四名嫌犯陸續被押進警局,十七日凌晨,他們以製造假車禍的方式,撞倒騎機車下班的酒店小姐,將他帶往南投埔里藏匿,再向女子的男朋友勒索十萬元,還好警方及時救出被害人。

這個重劃區腹地非常廣大,馬路又寬又直,到處都可以看到千萬豪宅,還有新光三越百貨,大形的圓形戶外劇場,台中市局也在這裡,是台中市房地產的新指標,不過酒店也很多,為了避免這裡成為治安的死角,警方加強警力在路口巡邏,尤其針對單身女子和婦女朋友加強宣導,提醒盡量不要單獨在夜間行動,否則容易成為歹徒下手的目標。

儘管如此,台中市七期重劃區還是陸續傳出多起綁架案,警方希望結合社區巡守隊,規劃安全走廊,但能否發揮實質功效,還有待時間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