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建商孫子被綁不到1天逮4匪

 / 雲林縣

  雲林斗六市,一名沈姓建商孫子前天下午遭人綁架,家屬在交付一千五百萬贖款後,昨天晚間安全獲釋,前後驚魂三十三個小時後,中午警方循線,先在中山高造橋收費站攔捕兩名綁匪,隨後又在雲林台中逮捕兩名共犯,同時從賴姓主嫌住處,起出贓款一千多萬,四名嫌犯得款後,花不到五千元,就全部栽在警方手裡。

  四名綁匪帶著一千五百萬贖金逃亡不到一天,就全部栽在警方手裡,二十八日中午,警方掌握綁匪駕駛白色March,沿著中山高往北逃逸,於是動員警網荷槍實彈,在造橋收費站進行攔捕。陳姓、林姓綁匪,被警方強押下車,警方又根據兩人供述,先後在雲林和台中逮捕主嫌在內的兩名共犯,起出贓款一千四百多萬,發現綁匪從得款到落網,花用贓款不到五千元,這起綁架案發生在二十六日下午,就讀國二的沈姓學生,驚魂三十三個小時,在家屬付出一千五百萬贖款後,二十七日晚間穿著藍色制服返回家中。計程車司機證實,沈姓學生當晚從彰化交流道攔計程車坐回斗六家中,警方確定人質平安,接著挑燈夜戰,進出被害人家中,積極圍捕綁匪,警方研判嫌犯熟知被害人家庭背景,才會在二十六日綁人後,向建商家屬開價三千萬,隔天雙方相約在南二高古坑收費站附近,丟包交付贖款一千五百萬,半個小時後,肉票在中山高彰化交流道獲得釋放,嫌犯開始分頭逃竄,直到二十八日中午,警方在造橋收費站攔捕兩名綁匪,四名嫌犯在逃亡不到一天後,全部落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