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客動歪腦筋 悅氏董座遭綁獲釋

 / 桃園市

  悅氏礦泉水公司董事長陳進原,前天下午在台北市中華路,遭三名持槍歹徒綁架,向家屬勒贖兩千萬元和五十萬美金,警方成立專案小組,昨天晚間順利救人,當場逮捕三名綁匪,其中主嫌曾是被害人的房客熟知財務狀況,才夥同其他共犯動手綁人。

  警方衝進位於桃園龜山鄉的這家鐵皮工廠,當場把綁匪壓制在地,並在一間小倉庫裡,發現被捆綁在椅子上的悅氏礦泉水公司董事長陳進原,趕緊將尼龍繩割開救人,被害人雙手被勒的發紅,而策劃綁架他的,竟然是以前的房客。被害人從民國七十九年,在宜蘭開始經營礦泉水工廠,是台第一家取得CNS礦泉水國家認證的廠牌,單日最高生產八萬箱礦泉水,每年賣出超過兩億瓶,是全台最大的礦泉水業者,因此被歹徒鎖定。二十六號下午在台北市中華路和寧波西街口,持槍把被害人強押上車,向家屬要求兩千萬新台幣和五十萬美金的贖款,因為怕被警方找到,交款地點從台北改到新竹,一共改了六次,不過監禁被害人的地點,已經被警方鎖定,從報案到破案,只花了二十三個小時,歹徒一毛錢都沒拿到就被逮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