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收入醫師遭勒贖 警及時破獲

 / 台北市

  台北市刑大破獲一起擄人勒贖案件,沙姓主嫌鎖定高收入的皮膚科醫生,先觀察江姓醫師的生活作息,再下手綁架,向家屬勒贖二百萬得手,警方透過監聽鎖定沙姓主嫌,發現整起綁架案件,背後另有集團策劃,還準備綁架下一名醫生。

  警方進入沙姓嫌犯家中,馬上在主嫌的包包裡取出作案用的手槍,更誇張的是,已經被通緝的嫌犯竟然隨身攜帶立法院的記者證,謊稱是新加坡南華早報的記者,藉此逃避警方臨檢,準備周詳,連員警都嚇了一大跳。原來除了綁架江姓皮膚科醫生,犯罪集團還鎖定大台北地區,名氣響亮的高收入醫師,準備繼續犯案,嫌犯自行製作的警用背心二件,就是要再下手綁架被害人時,讓人誤以為是警方辦案。

幸好整起綁架案件,市刑大專案小組,透過監聽釐清案情,ATM提款機更是將沙姓男子的臉拍的一清二楚,警方及早破案,阻止沙姓主嫌繼續為非作歹,接下來專案小組持續追查,策劃綁架的犯罪集團,避免有其他人受害。(記者葉子杰、林裕豐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