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光宏:有收名錶 沒打假球

 / 台北市

  La New熊隊投手教練林光宏,被挾持案件,在竹聯幫田姓堂主投案之後,案情並沒有因此釐清,反而是各說各話,陷入膠著!

倒底林光宏從頭到尾,是單純的被害人,還是真的拿錢不辦事,才會被挾持﹖現就等雙方進行對質。La New熊拿下總冠軍之後,爆發投手教練林光宏遭人挾持,第一時間開記者會澄清,保證絕對沒有收受賄賂,透過鏡頭的委屈,讓不少球迷感受到,球員遭到恐嚇的無奈,不過事隔幾天,竹聯幫堂主的主動投案,對案情投下震撼彈,反控林光宏拿錢不辦事,最後事實證明,林光宏的確曾經收過一只價值二十幾萬名錶。

林光宏向警方承認,從頭到尾收過的禮物,就僅止於手錶,不過田姓堂主,還是緊咬林光宏,除了禮物,也有送錢,甚至還招待上酒店。

目前為止,雙方唯一的共通點,就是La New沒有打假球,球迷看到的事貨真價實的封王賽,只是在彩帶裡頭,隱藏一雙看不見黑手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