脅迫打放水球 一嫌犯投案

 / 台北市

  la new熊投手教練林光宏,遭到黑道挾持恐嚇的案件,今天案情有了重大突破,先前鎖定的竹聯幫田姓堂主,下午主動向刑事局投案,但他聲稱自己才是被害人,指控林光宏拿錢不辦事,才會將人押走,並拍下光碟提供給媒體,不過這項說法,和先前警方的認知有很大出入,目前已經押往高雄由專案小組進一步追查。

  穿著紅色休閒服出現在刑事局的這名男子,就是竹聯幫平堂堂主田震宇,涉及挾持恐嚇la new教練林光宏,已經被警方鎖定,不過他選擇主動投案,供出的情節和林光宏日前所說大不相同,田姓嫌犯說林光宏拿錢不辦事,涉及詐欺,會約他到汽車旅館,還拍下光碟,送給媒體,為的是要玉石俱焚。根據了解,田姓嫌犯向警方供稱,在總冠軍賽前夕,透過邀約設宴,已經疏通林光宏,要求他在總冠軍第三場和第四場放水,隨後再進行下注,沒想到la new最後拿下總冠軍,兩場比賽就輸了六千萬。

目前還有一位重要關係人綽號小龍的組頭還沒有到案,警方懷疑整起案件,涉籍黑道間的黑吃黑,從綁架過程,到金錢流向兩造雙方兜不攏,接下來還將安排田姓嫌犯和林光宏對質,追查到底是誰在說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