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電所噪音擾人 上百人集結抗議

  台中縣霧峰鄉自強路將近一百名住戶,上午集結抗議,原因是不滿霧峰變電所,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進行第二期變電所擴建,施工地點僅距離住宅區短短五十公尺,外加上變電所傳出噪音讓人抓狂,居民忍無可忍,以強硬態度,要求變電所停工。

  抗議民眾人人頭綁抗議標語,手持白布條,不滿居家安全收到威脅,沿路呼喊口號,步行到變電所前,大批警方嚴陣以待,舉牌警告,不過,抗議民眾態度強硬,堅持要將陳情書送到變電所所長手中。

  一百多位民眾不管大人小孩,站在原地就是不肯離去,因為對於霧峰電所,在沒告知的情況下,擴建第二期變電所,民眾要求立即停工,因為長久以來,他們已經快要忍受不了。

  其實看看,霧峰變電所第二期施工地點,僅距離民眾居住地只有短短五十公尺,可想而知大型工程進行時,對民眾所造成的不便,雖然雙方約定十三號再次協調,但抗議民眾更強調萬一訴求不達成,將會有下一波抗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