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的飛狗! 3死7傷車禍

  今天上午七點半,中山高路竹路段發生重大國道車禍!一輛飛狗巴士,失控衝撞對向車道的拖板車和油罐車,造成三死七傷!警方表示,疑似司機打瞌睡造成疏忽,才會釀成大禍。

  被撞的拖板車,車頭撞破外側護欄,油罐車也被卡住動彈不得,大型拖吊車正設法移動車輛。現場滿目瘡痍,碎裂的玻璃和車上物品散落一地,親眼目睹車禍的工人說,當時肇事的遊覽車真的就像發狂一樣,朝對向車道直衝過去。原本當時飛狗巴士北上,先擦撞到外側護欄,接著橫向衝破內側分隔島,衝往對向車道,一輛在內側的拖板車,先被撞上,然後就撞上在側的油罐車。車上乘客分別受到輕重傷,緊急送往醫院急救。

頭綁著繃帶,卅四歲的油罐車司機林瑞文,莫明其妙地被撞,接下來整個人卡在車上,動彈不得。整起車禍,分別造成了客運車的駕駛和兩名乘客死亡,另外五名乘客受到輕傷,以及被波及的拖板車和油罐車駕駛,共三死七傷。這場重大車禍事故發生在早上七點二十分,真的是從鬼門關逃了出來,和死神擦身而過的幸運兒都還心有餘悸,至於車禍發生的真正原因,警方還要繼續查,要給受傷的乘客還有不幸逝世的死者,一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