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旅客傷重住院 一人提前返台

 / 台北市

  這架遠航一共搭載一百二十九人,其中七十人是來自台灣的旅遊團,二十一名受傷的旅客,大部分受輕傷的旅客,都已經出院繼續行程,不過其中一名手指骨折,傷勢比較嚴重的台灣旅客,今天晚上提前返台接受治療。

  帶著護頸走出機艙,台灣旅客的表情看起來無奈又疼痛,有人的鼻子頭頂都被撞傷,還有人得要用擔架才能下飛機,在飛機降落前二十分鐘發生的這起意外,讓飛機上十六名乘客五名機組人員一共二十一個人分別受到了輕重傷。說起來還驚魂未定,因為當時的狀況真的太嚇人,還好有驚無險,包括機組員在內,十七名輕傷的旅客已經出院一名手指骨折的導遊要提前返台,三名傷勢較重的旅客在濟州島住院觀察,其中侯童貴婉顱內出血情況十分嚴重。

遠在台灣的旅行社接到消息也憂心忡忡,強調會有保險理賠,並請了翻譯隨身溝通,而遠東航空則表示會全程負責所有受傷旅客。不過還驚魂未定的台灣旅行團,卻抱怨遠東航空根本沒有照顧到他們。才出門就出事,旅客都認為很倒楣,還好大多旅客都是輕傷,他們仍想留當地繼續玩,好好看看濟州島美麗的風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