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賊拒捕 五刀刺警命危

 / 桃園市

  桃園市今天發生警官當街被刺殺!一名派出所副所長,路上查緝贓車時,遭到嫌犯突擊!胸部腹部被連刺五刀,一度生命垂危。

  桃園分局同安派出所的的副所長李朝鎮,上午在距離派出所二十公尺外路口查緝贓車,結果嫌犯現身時,立刻掏出長約十公分的折疊刀朝警官胸口刺一刀,隨後又在腹部補兩刀,後背刺一刀,來不及掏槍還擊的副所長,受到重傷。

  這起襲警事件,發生在桃園市大興西路和同安街口,當時正好有二名路人見義勇為出面伸援警官,共同將四十四歲的兇嫌逮捕,初步調查,嫌犯李馭鶴疑似因為偷車被警察發現,才會亂了手腳出手傷人,當時副所長李朝鎮雖然身中五刀受了重傷,還是撐到最後一刻歹徒落網時才就醫。

  李朝鎮,警專八期畢業,服務警界十五年,家中有一對三歲和七歲的子女,針對這起事件,警方很震驚,李朝鎮的家屬面對這起不幸非常悲痛,只希望他能早日脫離險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