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槍殺警案宣判受傷員警憶同袍

  去年的汐止殺警奪槍案,員警洪重男當場殉職,另一名員警張大皞,也被砍成重傷昏迷,經過一整年的修養,張大皞已經回到工作崗位,不過頸部和手的傷勢都還沒有完全復原,暫時只能擔任內勤工作,面對兇嫌的宣判,張大皞說,他感受不到兇嫌的悔意,兩兄弟本來就應該都判處死刑。

  回顧去年汐止殺警奪槍案,現場血跡斑斑,員警洪重男當場殉職,另一名員警張大皞也被砍成重傷。一年過去了,張大皞從鬼門關被救了回來,而且回到了工作崗位。受理計程車申辦業務,張大皞戴著金框眼鏡,辦起文書工作,一樣仔細。不過一撩起領子,頸部前面到後面,明顯的三道疤痕,又讓他平靜的心糾結了起來。傷勢還沒復原,又想起死去的同事,張大皞紅了眼眶。

  兩名兇嫌判處死刑是應有的公道,員警洪重男父親得知判決的消息,老淚也忍不住掉了下來。老父親哭著回憶,四月十日忌日那天,洪重男曾經回到夢中向他道別,好像預知,司法會還他公道,壞人雖然得到報應,只不過,一想到喪子的痛,老父親眼眶裡又泛出淚光。(記者賴佩真 楊宗穎 謝忠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