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氣喘司機 員警扮救護天使

國道警車,不只抓違規,必要時,還得充當救護車!一名卡車司機,氣喘病發,撐到國道三隊求救,警方趕緊用巡邏車將他送醫院急救,但還沒有脫離險境!

醫院監視器,一部國道巡邏車,速度相快,開到急診室門口,兩名員警毫不猶豫從駕駛座下來,醫護人員從急診門口推來擔架十分緊急,因為後座被扶出來的患者,臉色發黑瀕臨死亡極限,交通警察變成救護車司機,醫院人員還是頭一回看到。

這名陳姓駕駛人,目前還在加護病房中與死神拔河,昏迷指數從原本的三提升到六,稍有起色,老媽媽坐在椅子上,忍不住留下感謝眼淚,因為要是再延誤一分鐘,兒子就沒救了!

兩名立功的員警,才剛剛巡邏回來十分害羞,救人一命讓大家都相當欽佩,頭一回開著巡邏車部是抓違規,對民眾開紅單,而是飆車救人命,員警笑笑的說,這次為了救人可是違反交通規則,沿路闖市區紅燈。

不過,警方也表示,還好這名砂石車司機意志力強,撐到分隊求救,沒釀成意外,而醫師也強調,急症患者應該隨身攜帶救命藥物,不然,一個不小心,不僅是害了自己也可能害到別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