瀝青廠排黑煙 證據全都錄!

  彰化縣【埤頭鄉】有居民指控,當地一家【製造瀝青】的工廠,經常【排放黑煙】、污染環境,居民向環保單位,檢舉了好幾次都沒有改善,乾脆自力救濟,裝設監視設備,拍下污染過程,要讓證據說話。
  
  居從家裡的監視器鏡頭,拍到瀝青工廠一到晚上就會偷偷的排放惡臭的黑煙以及灰渣。這家工廠發現這家工廠是專門製作瀝青的工廠,不僅噪音相當大,而排放出來的黑煙不僅讓附近的植物以及廠房蒙上一層厚厚的灰塵,就連當地的農作物也無法再種下去。

  為了抓到污染的證據,屋民甚至自力救濟花了好幾萬完裝設監視器將排放的過程拍下來,並向環保單位檢舉,不過一直到現在都沒處理讓居民相當灰心。針對居民的指控彰化縣環保局拿出稽查的表單並表示,針對所有民眾的陳情一定會打入電腦列案,並不會有吃案的情形,如果有違法也一定開單告發,但必須按造程序執行,只是這樣的處理方式名眾不一定能認同,才會造成名眾的誤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