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市警爭功 延誤救人時機

 / 台北市

  員警風紀問題頻傳,台北縣新莊分局,兩個星期前漂亮偵破一起擄人勒贖案,救出一名被囚禁十五天的女子,不過事後發現,其實警方早在攻堅前九天,就已經掌握情資,可以更早展開營救,不料台北縣市警,為了搶功勞,延誤救援時機,讓被害人平白多受苦!警政署已經著手調查。

  這是兩個星期前,台北縣新莊分局警方,英勇破門搶救人質的畫面,被就出來的女性人質,因為積欠地下錢莊債務,遭到凌虐囚禁十五天,警方風光破案,不過現在卻傳出警察根本是拿人命開玩笑,明明可以提早九天營救人質,卻因為北市北縣警方瞧不攏,為了搶功,卻讓被害人多忍受好幾天的錐心知痛。相較於破案的風光,現在警紀出問題,兩造雙方就顯得異常的低調,案發當時除了新莊分局掌握情資,台北市的建國派出所,也介入偵辦,兩方角力的結果,新莊分局成了英雄,一連串的警紀問題,讓警察形象一夕間,一落千丈,不久前刑事局警官帶隊討債的畫面,讓侯友宜痛批是警察變流氓,現在又爆發為了搶績效,枉顧被害人權益,這已經不是單純茶壺裡的風暴,一旦真的無視人質安全,還要追究瀆職的法律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