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份農會搶匪 身影曝光落網

 / 苗栗縣

  二個星期前,苗栗縣頭份農會中山分部,被歹徒持玩具手槍搶走六十五萬元。案發後警方專案小組過濾了附近六十多支的監視器畫面,上週六公佈影像,果然有熱心民眾提供線索,搶匪落網,他坦承積欠一百多萬債務才鋌而走險。

  畫面中這位身材胖碩的男子就是涉嫌這個月十三號搶奪頭份農會的搶匪,警方根據相關線索今天清晨在新竹縣將他逮捕到案,上午立刻前往頭份山區尋找作案工具。今年三十一歲的曾任生目前在一家機械工廠擔任班長,最近因為欠下一百多萬債務遭地下錢莊逼債,當天他一共搶走六十五萬通通拿去還債,落網時身上只剩下四千五百塊錢。
  
  至於搶匪為何會選擇這個人煙稀少的農會分處行搶,主要是因為他幾年前曾經在附近工作了解警方作息,案發後警方找到監視器畫面請媒體公布,由於身材特殊許多民眾提供線索給警方終於順利破案,再次印證治安還是需要全民一起來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