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車殺人! 撞死兩歲女童

 / 新竹市

  晚安,歡迎收看華視晚間新聞,今晚新聞頭條,新竹市發生一起娃娃車撞死女童的意外。一名兩歲女童跟著媽媽,到家門口接姊姊下課,娃娃車剛停下,兩歲女童就自己繞到車子前面,娃娃車司機,因為視線死角,一時也沒發現,開車啟動,碾過女童,送醫傷重不治!

  這部就是肇事的娃娃車,被扣留在警察局門口,而意外發生的地點,則是在新竹市愛民街,時間拉回二十八下午,路口監視器拍下事發經過。娃娃車如同往常轉進巷子口,也一如以往在下午四點四十分停在家門前,一名母親走出大門,迎接從幼稚園下課的大女兒,不過這時卻沒有人發現,在畫面上的那一秒鐘,小女兒正跟著母親的腳步,也走出家門,打算從娃娃車前方繞過。而車子的另一邊,母親接到大女兒後,隨車老師上了車,娃娃車也接著往前開,不到一公尺,駕駛發現不對,停下車子,媽媽發現屋內的小女兒不見後,往外尋找,這時意外卻已經無法挽回。

大人們緊急將女童從車底下搶救出來送醫,不過她最後還是傷重不治。意外發生後,母親難過的淚流不止,而娃娃車駕駛也只能待在一旁不發一語,目前警方將娃娃車駕駛以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大人一時的疏忽,造成無可彌補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