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運違規迴轉 直擊撞倒老翁!

 / 新竹市

新竹市區,肇事的客運車為了圖一時方便,在一個路口闖紅燈且違規迴轉,甚至還撞倒了一名騎車的老先生,畫面相當驚險,這個路口早已經規劃了迴轉道,但是許多車子都圖方便而捨棄迴轉道不走,影響了交通安全,今天路標總體檢。

從監視錄影畫面中,可以看到畫面右上方老先生騎著一輛電動代步車,趁著綠燈緩緩通過,接著正下方,也就是從金城一路上,來了一輛高速公路客運車,闖了紅燈之後,從後右方繞過了他,然後在十字路口違規迴轉,就這麼擦撞到了老先生,車上的人員趕快下車察看,沒想到類似的畫面,對當地居民來說並不陌生 因為許多客運都在同一處違規迴轉,讓過路民眾好害怕。

我們來檢視一下,新竹市金城一路和金城二路口,明明有個禁止迴轉的標誌,但客運車就是沒看到,交通隊也指出,客運車從高速公路下到光復路之後,規定是要從金城一路左轉金城二路再轉建功二路回到光復路,但是許多客運車卻為了減少一公里左右的路程,貪圖方便,違規迴轉而肇禍,還好老先生只是受到驚嚇並沒有大礙,但是經常讓當地居民忍無可忍,交通隊表示將加強取締,讓這種客運車違規迴轉的驚險畫面不再出現,確保民眾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