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死一重傷 錢家兩老難承受

 / 台南市

  十二月三日晚間發生金鼎國小遊覽車翻覆的重大車禍意外,傷患分別送往台南的五間醫院急救,其中錢姓一家四人就有三人死亡,一人重傷,年邁的爺爺和奶奶趕到醫院得知惡耗,情緒崩潰,幾乎昏厥,還有很多焦急的家屬也連夜從高雄坐車北上。

  晚間六點多,救護車抵達醫院,不斷推進去一個個生命危及的傷患,急診室已經擠爆,送來的傷患多半外傷十分嚴重,意識模糊,醫生護士忙成一團搶救,焦急的家屬陸續趕來。

  先到永康奇美醫院的這對阿公阿嬤,阿嬤淚流滿面,急著找人,因為她的兒子、媳婦和兩個小孫子都在遊覽車上,本來還抱著一絲希望的老伯伯先接到了成大醫院傳來的噩耗,表示兒子和媳婦都已不在。老爺爺接著又得知讀國小三年級的小孫子錢德原也不幸喪生,只剩唸幼稚園的孫女鍾德芳還活著,情緒完全崩潰。

  這起重大車禍,死亡的包括三名小孩和十八位大人,其餘多是重傷,分別送往台南永康奇美、柳營奇美、成大、新化和麻豆新樓共五間醫院,院方也評估死亡人數恐怕會再增加,而出事的鼎金國小,許多家長連夜趕到學校,在教室等候,雙手合十不停祈禱,掩面哭泣,氣氛十分感傷,校方在集合完畢後也立刻租遊覽車將家長送往台南的各家醫院。(記者王美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