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妻傷重不治 梅嶺車禍添亡魂

 / 高雄市

  梅嶺重大車禍第五天,錢爺爺的越南親家來到台灣,不敢相信最愛的女兒竟然變成一具冰冷的屍體,當場痛哭失聲;學生會長施明宗妻子昨天傍晚死亡,遺體送抵高雄市立殯儀館,會長夫人的最後一程少了丈夫最愛的兒子相伴,因為他們一個重傷在床,一個己經過世,孤孤單單的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

  錢爺爺的越南親家搭機抵台,一踏進殯儀館,痛苦到幾乎昏厥,還得要一旁的小女兒攙扶才能勉強前進,來到靈堂前燒香膜拜,不敢相信車禍奪走女兒寶貴生命,如今天人永隔,叫家屬怎麼不心疼!錢崇德妻子阮國嫦的妹妹,同樣從越南嫁到台灣,和姊姊都有個美滿家庭,但如今痛失親人,他說目前最大的心願,就是幫姊姊照顧唯一生存下來的小姪女錢德芳。
  
一路陪著親家的錢爺爺,更是悲痛難耐,哭紅雙眼老淚縱橫,一場車禍讓白髮人送黑髮人;同樣生離死別的,還有鼎金國小家長會會長施明宗,妻子重傷不治,在六日下午四點五十分離開人世,遺體從台南運回高雄,沒有丈夫在旁沒有最愛的兒子相陪,因為他們一個重傷在床一個己經過逝,孤單單的在其他親屬的陪同下,會長夫人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記者鄭仲宏、王靖淳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