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扁集會憾事 值勤警官猝逝

 / 雲林縣

昨晚在斗六市雲林縣政府廣場舉行的倒扁晚會,發生一起令人遺憾的不幸。虎尾分局偵查隊長劉天下,負責維持治安執勤時,因為疲累過度,爆發主動脈剝離猝死,縣長蘇治芬和施明德都趕到醫院慰問家屬。

原本坐鎮縣府指揮的縣長蘇治芬,接到不幸消息後衝出縣長室,頭也不看晚會,直奔台大雲林醫院探望危急的虎尾偵查隊長劉天下,並扶起哭倒在地的劉太太。稍後施明德趕到醫院,由昔日深厚情誼的難友蘇縣長引導探視劉隊長,兩代莫逆之交施蘇兩人,這次不期而遇卻顯的陌生。稍後施明德不發一語離開醫院,雲林醫院秘書也宣布劉天下疲勞致死。遺體立刻在保護下載運回家,而劉太太更是傷心的昏倒被抬上警車送回家休養,佈置靈堂也拿出劉隊長的制服供瞻仰。

劉天下今年四十九歲,育有二子一女均已長大成人,為拼治安績效不眠不休,虎尾分局獲得全縣六個分局冠軍,這幾天先後忙於綠營和紅衫軍的晚會,不幸高血壓引發主動脈剝離,縣長蘇治芬也感到遺憾。而昨晚在雲林縣政府舉行的倒扁晚會平和落幕,紅衫軍轉往斗六南聖宮睡覺,今天一早將啟程前往南投縣倒扁開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